全部问题 > 单机游戏 > 足球系列游戏
足球系列游戏:与其他杯赛相比,自励·未来杯有什么独特的地方吗?
[╰珴想要旳生活/zhq] [2016-8-23 13:20:37]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问题详情

最佳答案

  “自励·未来杯”全国数学能力选拔赛是全国性中小学数学学科综合能力竞赛,本竞赛以“自励、自勉、自信、自强”为主题,旨在全面推行素质教育,培养广大青少年热爱数学的精神,激发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掌握基本的数学知识与技能、数学思想与方法,提升学生数学能力。本次竞赛将在整体上体现创新、发散性思维,综合考察学生的运算求解能力、数据处理能力、空间想象能力、抽象概括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通过对学生数学能力的培养与锻炼,使学生养成善于“自励、自勉”的学习态度,从而在成长过程中树立“自信、自强”的正确价值观。参考地址:

其他答案

问题分类应该选择教育培训类,问答博主选错类型了,未来杯是培养广大青少年热爱数学的精神,激发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掌握小学数学知识技能、思想与方法,提升学生数学能力。获得未来杯奖项的,对小升初考名校作为升学录用参考价值。具体回答参考地址:希望能对你有所帮助哦!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