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单机游戏 > 红色警戒
红色警戒:玩红警尤里复仇,电脑四打四,最后敌人全被灭了,就剩两个国家还依然存活,我没点快速游戏按钮、可能是有小兵或是小型物体存在,但是我试了很多方法,包括用警犬去抓间谍,跑遍了整个地图都没发
[欢乐猪] [2016-08-13 1:38:19]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问题详情

玩红警尤里复仇,电脑四打四,最后敌人全被灭了,就剩两个国家还依然存活,我没点快速游戏按钮、可能是有小兵或是小型物体存在,但是我试了很多方法,包括用警犬去抓间谍,跑遍了整个地图都没发现敌人,请问这把怎么赢?

最佳答案

对方有幻影坦克存在的可能,用警犬设置路径点,在地图上按一个次序同时开始搜索,知道有被攻击的警报或发现敌人就立刻打掉

追问:

高手!我忽略了幻影坦克

回答:
如果确定是幻影的话,而且地图上树木不是很多,更快的就是出大范围单位(光棱,升满级的单位等)强制攻击树木,或直接走到树木旁,幻影就会现形了

其他答案

把敌人的建筑全部打掉一个别漏

追问:

没点快速游戏按钮 所有建筑早打光了  就剩零星士兵了 找不到

尽量点快速游戏,因为就算你1v1,地图小,也会经常遇到这种情况,有时就算你找上半小时也找不到,即使你排除了所有可能性,这可能是游戏bug,玩过联机的都知道红警有各种变态bug,求采纳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