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传奇世界
传奇世界:有人去过花鸟园吗?真有传说中的那么神奇美丽吗?
[欢乐猪] [2016-08-12 16:09:30]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去过一次常州花鸟园感觉还是挺不错的

补充:
去过一次常州花鸟园感觉还是挺不错的
补充:
毕竟365天不凋谢的鲜花以前从来没见过
补充:
而且非常好的一点是没有花粉
补充:
过敏的人一点都不用担心
补充:
确实又美丽又神奇
补充:
听说青岛有花鸟园中国总部 有人天天拿垂吊鲜花这个东东搞科研
补充:
感觉以后还会有更神奇的事情发生。

其他答案

在哪里啊

对于城市里的人来说,也算是一道风景了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