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单机游戏 > 篮球系列游戏
篮球系列游戏:cj宁美展台的那个长得特别想林志玲的那个SG叫什么啊?
[欢乐猪] [2016-08-12 14:38:40]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你说的是那个是陈潇吧,外号小林志玲,去年cj火起来的

其他答案

陈潇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