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单机游戏 > 篮球系列游戏
我下载了一个NBA2k15在安装directx出现不能信任怎么解决?
[Deadpool] [2016-08-10 15:48:19]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安装程序右键→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如果还不行,请参考下面这个网站:?url=vhjr0obo4lqsnnlp4_jzrrdijrnu4uxsibp0lngdnyljov9ppg-ohwb63ajhw3cziuinuymsclssdu7i-hohh_

追问:

 我不知道安装包在哪儿?怎么办?我是直接用游戏软件里下载的,然后就出现了不信任,怎么解决?

 

回答:

通常用软件下游戏都会有一个存放路径的,找找那个软件的设置里面应该有

其他答案

卸载了,重新安装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