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单机游戏 > 足球系列游戏
大家帮我看看我电脑的这个配置能不能代起FIFA17. 以下图片是fifa17的配置以及我电脑的配置
[Bayern Münc] [2016-08-10 15:48:06]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问题详情

最佳答案

妥妥的!

其他答案

还行吧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