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单机游戏 > 篮球系列游戏
篮球系列游戏:操作系统 Windows 7 旗舰版 64位 SP1 ( DirectX 11 )
处理器 英特尔 Core i7-5500U @ 双核
主板 惠
[Ng~] [2016-08-08 20:16:01]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问题详情

操作系统 windows 7 旗舰版 64位 sp1 ( directx 11 )
处理器 英特尔 core i7-5500u @ 双核
主板 惠普 80c2 ( 英特尔 broadwell-u )
内存 8 gb ( ddr3 1600mhz )
主硬盘 希捷

最佳答案

配置没问题,中效流畅运行吧

其他答案

虽然没表上显卡,但是看了你的u和内存应该是可以拉

追问:

显卡 5500 2900mb

回答:

可以玩的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