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单机游戏 > 篮球系列游戏
这配置要玩NBA2K16还要怎么升级
[cowboy] [2016-8-7 22:12:52]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我配置跟你差不太多,显卡也是650,cpu性能也差不多,开低特效就能比较流畅了

追问:

这cpu能玩?

回答:

对啊,同赛扬,低特效能流畅,高的话可能就会卡

其他答案

好像是64位系统才行

追问:

昨天刚换了64位

回答:

那应该可以了,你再在网上找一下一些优化方法

显卡需要升级一下,可能会出现卡顿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