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单机游戏 > 红色警戒
红色警戒:腰椎间盘突出症和腰间盘突出症有什么区别吗?
[tjwyk] [2016-08-06 18:19:55]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两种名称同一种病,前者叫法更正规。腰椎间盘突出的治疗有多种治疗方法,各有利弊。
一般说来,最快根治方法就是微创手术或开放手术切除突出的椎间盘、扩大椎管但是风险较高费用更高。
保守法使用苗十八舒筋帖,让周围组织的充血、水肿等无菌性炎症反应消退,迫使椎间盘养分吸收,弹性增强,最终解除疼痛,直至症状消除。

其他答案

???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