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单机游戏 > 足球系列游戏
FIFAonline3 10u拉莫斯打中后卫好吗
[托雷斯·毓] [2016-08-03 20:33:48]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拉莫斯司职中后卫,当然可以。具体在场上还要看能力值和你操作时的感觉。据此选择适合你的中后卫。

其他答案

矮了  拉莫斯有速度 适合打边卫

防空能力是弱点,必须配合188以上的另一个中卫搭档,否则就打边卫吧。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