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单机游戏 > 篮球系列游戏
篮球系列游戏:跪求街头篮球2008怎么卡纹身
[自╠╬╣] [2016-08-03 17:39:52]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问题详情

感谢大家,卡成功的的我给50分!!

最佳答案

具体是:先开一个窗口a,在窗口b上面输入账号和密码后先不要点确定.在a窗口里面随便进一个频道,马上登陆b窗口,在任意进入一个频道(当然要和a不一样).a进入大厅之后,这个时候b还在登陆中,当b登陆到大厅的瞬间a从大厅退出到频道选择界面.这个时候我们会发现b是正常的,而a上面什么频道都没有.对a用alt+f4,重新在开一个窗口c,直接输入账号密码登陆就是,丝毫不影响窗口b. ps:这种方法不需要满频道就可以开. 双开开好.,a,b两号都进了不同的频道,这时,把b号退到大厅.a号进商店把文身装上.这时,进b号,进跟a不同的频道.在进商店,把文身拿掉,再关掉b号.这样就可以开始玩a号了,(不关游戏文身就永远不会少了)这样就卡文身成功了 准备两台机子 第一台做主机(游戏机子) 第二台做卡的机子 第一台进你要玩的频道 在大厅里等起 第二台登号 会出现重复登陆的字样 千万不要点确定 这个时候 第一台强退 alt+f4 第二台别动`让重复登陆这几个字一直显示着 然后第一台再进游戏 进你要玩的频道 进了后在大厅等起 第二台再强退 alt+f4 然后再进游戏 这个时候就可以双开了 第二台进其他频道 把文身取下来 然后一直小退 直到退出频道再大退 不能退出频道 这个时候纹身就卡起了 卡了纹身后要注意几点 m不起好友(特殊情况可以m) 发不起喇叭 别加好友 也别删好友 不然要掉 道具商店可以进 别买东西 文身一定不能动 因为是卡起的 技能商店还是和平常一样的用 你如果只有一台机器 我可以帮你!

其他答案

莪知道怎么卡纹身 也一直都在卡纹身 如果行的话跟莪联系下吧

葡萄登陆器双开 找坏频道

我会一点`相信我的话就找我联系``应该不会让你失望`

我知道,不要双开的

先登陆一个a 进入游戏 随便选个频道 进去带好文身 退出频道(这一步必须得有如果没有则失败) 呆在选频道的那个界面(注意:不是人物那个界面哦) 接下来打开第2个窗口b 输入同a 的帐号和密码 这时候会显示“密码错误之类的” 你直接alt+f4 关掉窗口b 然后再打开c 窗口 输入帐号密码 这样c 就可以进去了 c 进频道 在大厅等着 (必须不能满人的如果人满或者等级不符则失败) a 随便进个频道[要与c 不同] 拿下自己的文身 然后再结束游戏 c 就可以正常游戏了 !!!! ps:你得有葡萄的双开登陆器,我天天卡文身升级,这个方法绝对成功。。。假的你骂我,放心吧。。

打开葡萄登录器 开个号 进入频道 装上纹身 退出频道 然后点选频道登陆界面 继续用葡萄登陆器 开第2个界面 输入和上面相同的号 会提示密码错误 直接alt+f4退出 用葡萄登陆器 开第3个界面 输入账号密码就能进了 进入a频道 第3界面不动 回到第一界面 选定和a不同的频道 在里面把纹身卸掉 正常退出 你就可以在第3个界面的频道中无限用身上的纹身了 注意的是当中不能换频道 不能换道具(是任何道具都不能动,纸条礼物啊,时间道具都不能有变化,因为道具一变化就刷新了,纹身就掉了)

我有 葡萄 登陆器 要吗 ? 用这 个卡 我教你 +我qq

进坏频道

回复:请教下怎么双开卡纹身 非坏道卡纹身方法!!!! 先登陆一个a 进入游戏 随便选个频道 进去带好文身 退出频道(这一步必须得有如果没有则失败) 呆在选频道的那个界面[不是人物那个界面哦] 接下来打开第2个窗口b 输入同a 的帐号和密码 这时候会显示“密码错误 之类的” 你直接alt+f4 关掉窗口b 然后再打开c 窗口 输入 帐号密码 这样c 就可以进去了 c 进频道 在大厅等着 (必须不能满人的如果人满或者等级不符则失败) a 随便进个频道[要与c 不同] 拿下自己的文身 然后再结束游戏 c 就可以正常游戏了 经本人亲测绝对可用可行!! 很容易的卡纹shen方法 非主题网吧变主题网吧bug 有的时候你登陆完的时候在选角色的时候如果你一进去屏幕上就有 这里是主题网吧在这里可以享受经验积分加成的话你就快点进入频道 不能进入满员的和 胜率和等级不副的频道 如果一进去没有的话就找满员的频道进当出现满员的情况进不去的话 就有几率屏幕上显示 这里是主题网吧 这时快点进入个你想进入的频道 不能进入满员的和 胜率和等级不副的频道 有时不行的重复做 还有就是进一个没人的频道 然后在退出来 就有几率显示这里是主题网吧 然后立即进入一个频道 不能进入满员的和 胜率和等级不副的频道 这个bug 多试试 就出来了 我现在两分钟搞定

教程

卡纹身现在可以不用坏频道 当然用坏频道也可以(还是老方法) 葡萄登录器下载地址?fileid=4272400 下载后解压缩,把解压缩出来的文件夹下的4个文件全部复制到街头篮球安装目录下。打开login_box文件,就可以选择大区进入了。 fs2008(8月5日更新后的修正版)中葡萄登陆器 可以多开 前提:必须要有至少1个纹身 就是要我的道具里面有 随便买的送的 一、无坏频道(100%成功,已验证。) 1、先登陆一个a,进入游戏。随便选个频道,进去带好文身,退出频道(这一步必须得有如果没有则失败),呆在选频道的那个界面[不是人物那个界面哦,就是要把多人freestyle打开!] 2、接下来打开第2个窗口b,输入同a的帐号和密码,这时候会显示“密码错误”之类的,直接alt+f4,关掉窗口b。 3、然后再打开c窗口,输入帐号密码。c 进想玩频道,在大厅等着 (必须不能满人的如果人满或者等级不符则失败),a随便进个频道[要与c不同],拿下文身,然后再结束游戏! 4、卡文身成功,c可以游戏。 简单

+271154344详教,在这打出来太费时间

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 希望你能看懂 网址 下载后,解压文件,把所有文件复制到街球2008的文件夹下,就ok了。你就可以双开了。 街头篮球2008不进坏频道怎么卡纹身? 打开葡萄登录器 开个号 进入频道 装上纹身 退出频道 然后点选频道登陆界面 继续用葡萄登陆器 开第2个界面 输入和上面相同的号 会提示密码错误 直接alt+f4退出 用葡萄登陆器 开第3个界面 输入账号密码就能进了 进入a频道 第3界面不动 回到第一界面 选定和a不同的频道 在里面把纹身卸掉 正常退出 你就可以在第3个界面的频道中无限用身上的纹身了 注意的是当中不能换频道 不能换道具(是任何道具都不能动,纸条礼物啊,时间道具都不能有变化,因为道具一变化就刷新了,纹身就掉了)

先去到葡萄论坛下个双开器,葡萄论坛已经出版了,fs2008版可以双开。 网址 下载后,解压文件,把所有文件复制到街球2008的文件夹下,就ok了。你就可以双开了。 街头篮球2008不进坏频道怎么卡纹身? 打开葡萄登录器 开个号 进入频道 装上纹身 退出频道 然后点选频道登陆界面 继续用葡萄登陆器 开第2个界面 输入和上面相同的号 会提示密码错误 直接alt+f4退出 用葡萄登陆器 开第3个界面 输入账号密码就能进了 进入a频道 第3界面不动 回到第一界面 选定和a不同的频道 在里面把纹身卸掉 正常退出 你就可以在第3个界面的频道中无限用身上的纹身了 注意的是当中不能换频道 不能换道具(是任何道具都不能动,纸条礼物啊,时间道具都不能有变化,因为道具一变化就刷新了,纹身就掉了)

汗,这么多答案阿 我的 答案根本看卜到嘛~ 要说2008版本的话,我当然会卡~ 2008版本卜需要坏频道就可以卡文身,也可以双开(下一个葡萄登陆器版本就可以). 首先,你用a机子登陆游戏,然后进入一个频道带上文身(卜要看到这里就觉得,我的答案跟普通) 然后,退出频道!!!一定要退到,选择人物的那步骤(这个时候a机子的人物已经带上文身) 然后用b机子登陆,后面的步骤跟以前一样勒,那就是上号后,a机子进入一个自己要玩的频道,b机子进入一个与a机子卜同的频道。用b机子去商店,摘掉文身,在退游戏就可以勒~~~

先要双开 先去白度搜葡萄 点下载 下载后把文件解压 就会解压出四个文件 然后把这四个文件 放到你安装街头篮球的文件夹里 就可以双开了 现在就可以卡文身了 1、先登陆一个a,进入游戏。随便选个频道,进去带好文身,退出频道(这一步必须得有如果没有则失败),呆在选频道的那个界面[不是人物那个界面哦,就是要把多人freestyle打开!] 2、接下来打开第2个窗口b,输入同a的帐号和密码,这时候会显示“密码错误”之类的,直接alt+f4,关掉窗口b。 3、然后再打开c窗口,输入帐号密码。c 进想玩频道,在大厅等着 (必须不能满人的如果人满或者等级不符则失败),a随便进个频道[要与c不同],拿下文身,然后再结束游戏! 4、卡文身成功,c可以游戏。 卡别的东西也可以 不过你卡的东西是要按个数算的 和卡文身一样 就是把文身换成你要卡的道具就可以了

我教你纹身,卡衣服,加qq411020470

jia 123594170 bao jiao bao hui mianfei jia pu tao

先要双开 先去白度搜葡萄 点下载 下载后把文件解压 就会解压出四个文件 然后把这四个文件 放到你安装街头篮球的文件夹里 就可以双开了 现在就可以卡文身了 1、先登陆一个a,进入游戏。随便选个频道,进去带好文身,退出频道(这一步必须得有如果没有则失败),呆在选频道的那个界面[不是人物那个界面哦,就是要把多人freestyle打开!] 2、接下来打开第2个窗口b,输入同a的帐号和密码,这时候会显示“密码错误”之类的,直接alt+f4,关掉窗口b。 3、然后再打开c窗口,输入帐号密码。c 进想玩频道,在大厅等着 (必须不能满人的如果人满或者等级不符则失败),a随便进个频道[要与c不同],拿下文身,然后再结束游戏! 4、卡文身成功,c可以游戏。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