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单机游戏 > 红色警戒
红色警戒3原版 就是那个有很多战役的那个 不是百合子啊,,合作的 要过场动画 求有人帮忙说个地址啊
[?福尔摩斯?] [2016-08-03 11:32:10]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补充:
这个就是动画包种子
补充:
这个是动画包
补充:
你可以先下载游戏,再把动画包下载后放到movies文件夹

其他答案

飞洒发顺丰发的感受到

红色警戒都好多年没耍过了

还真没有啊

直接在官网上下载
 

tttrrrttttrrrr

百合动漫是什么意思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