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
星际争霸:星际战甲怎么激活?
[℡`有心人丶] [2016-8-1 17:13:41]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问题详情

最佳答案

这个申请账号后邮箱激活,我已经不玩了,想要的武器和战甲都有了,也极化毕业了,不充钱你是玩不了的,这个游戏留不住老玩家,什么都有了满级了就没意思了,而且战甲格子只有2个需要开格子,武器也需要开,5块1个战甲格子,武器是5块钱2个,极化都需要钱要是等警报之类的类似

追问:

不玩拿来我玩玩

其他答案

百度啊啊啊啊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