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单机游戏 > 足球系列游戏
足球系列游戏:妈咪爱屎肠球菌是一种益生菌吗?
[o*∩lk6d89x+] [2016-8-1 13:58:54]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是的哦,妈咪爱屎肠球菌是一种益生菌,是人体本来就有的一种益生菌,妈咪爱屎肠球菌可以调理宝宝肠道的失衡状态,用于因肠道菌群失调引起的腹泻、便秘、胀气、消化不良等,可以从一定程度上缓解因细菌感染引起的肠道失衡的。

其他答案

妈咪爱里的屎肠球菌就是益生菌 是可以帮助宝宝消化的。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