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单机游戏 > 篮球系列游戏
篮球系列游戏:吃点什么可以改善孩子食欲不振的情况?
[x.]00a~~r] [2016-8-1 13:58:53]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这是一个值得关注的问题,小儿需要的营养,相对而言比成人要多,病儿恢复,需要的营养更多,要靠饮食来源了,你要注意辅食的搭配,在辅食中加点妈咪爱,妈咪爱里的有益菌能帮孩子消化,多种维生素又供孩子所需的营养。

其他答案

妈咪爱益生菌里面的菌种,是具有维护肠道内的菌群平衡,促进消化吸收,还有改善食欲不振的作用。

健胃消食片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