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单机游戏 > 篮球系列游戏
nba2k14怎么进生涯模式?
[他好像条狗啊] [2016-8-1 13:45:50]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望采纳


其他答案

菜单里有,自己选择

追问:

自己创建的角色在哪进行比赛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