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单机游戏 > 红色警戒
为什么我在快玩游戏盒里下载了红色警戒2心灵终结后,一进入战斗就会出现一些英文,然后有一个OK,点了OK后游戏就会闪退,一直都是这样,我也不知道能不能卸载游戏,因为在电脑中没有出现快
[暗黑复仇者] [2016-07-29 14:29:26]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问题详情

为什么我在快玩游戏盒里下载了红色警戒2心灵终结后,一进入战斗就会出现一些英文,然后有一个ok,点了ok后游戏就会闪退,一直都是这样,我也不知道能不能卸载游戏,因为在电脑中没有出现快捷图标,只能通过快玩游戏盒进行游戏。

最佳答案

卸载了,我以前玩科技时代也是这样的,重新下其它版本


追问:

卸载快玩吗?

回答:

不,卸载游戏,然后在网页上下载游戏

追问:

但是在电脑中没有出现快捷图标,只能通过快玩游戏盒进行游戏。

回答:

卸载快玩再下,记得在安装时注意勾快捷模式的选项

追问:

不行啊,卸载了再重新装快玩,心灵终结还是提前下载好的,依然可以进行游戏

回答:

我是说卸载快玩后在网页上下载游戏,注意勾选项

追问:

现在情况好了一点,但有时会卡,但不会闪退。

其他答案

游戏版本问题  qq群 230191109

这样的情况俱建议使用360软件管家下载安装就可以了。

追问:

没装360软件管家啊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