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单机游戏 > 篮球系列游戏
NBA2K空中接力在传的人按WE,那被传的人按什么键,怎么按才能把球进去?
[欢乐猪] [2016-07-25 12:58:32]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空中接力的时候,接力的人一定要在往篮下加速移动,然后持球的人同按we就行了,接力的人什么都不管,只需要保证跑位就行。

其他答案

不按,不放心就按住d

不用管,他自己会去得分

被传球的人跑位就行了,关键看时机。

只需跑到位就行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