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单机游戏 > 篮球系列游戏
篮球系列游戏:小孩呼吸道感染,咳嗽,流鼻涕,痰多排痰困难怎么办好啊?
[#|h^] [2016-7-23 10:57:01]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小孩呼吸道感染,痰多排痰困难建议用用易坦静,这个口服液能够有效促进肺表面活性物质分泌,增强支气管纤毛运动,稀释痰液,有效促进排痰,扩张支气管,减低呼吸道黏膜刺激,有效止咳。效果很好。

其他答案

宝宝咳嗽的时候不能给他吃刺激性的食物,不要吃会引起上火的,你可以给他喝优博奶粉,口感比较清淡

小孩呼吸道感染,痰多排痰困难太常见了,不需要打针,用用易坦静吧。这个口服液对付呼吸道感染,易坦静口服液用上后没有不良反应的感觉,挺安全的,还无副作用,祛痰效果好,一天两次,你试试吧。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