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
求个星际争霸2买了虫族之心以上版的号.给我过过剧情...感激不尽
[刖] [2016-07-22 16:47:51]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不行

其他答案

同求.我出10qb借2天就好!

我建议你使用离线工具,至于账号,你觉得会有人借你么

用这个工具你需要注册一个帐号

下载地址

;tid=5014015&highlight=offline

我有破解版的,但是只能玩战役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