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单机游戏 > 篮球系列游戏
NBAlive2007用手柄的时候设置键事是可以的 不过在游戏中就动不起 是什么原因
[﹏ 、Ever] [2016-7-21 12:01:38]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电脑上吗?没用过手柄,不过你要用手柄貌似开始游戏的时候会让你选择键盘还是手柄,你选对了吗?

其他答案

你的手柄有问题

追问:

不可能吧     我玩06时都可以的    设置键时按是有变化的  不过进去游戏中就是不可以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