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单机游戏 > 篮球系列游戏
nba2k14自创球员比赛怎么修改难度 刚才还是新秀度呢 直接变成了名人堂 为什么啊
[.] [2016-7-19 15:21:23]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14mc模式最低是全明星难度,要修改好像在后面的设定那就能修改(太久没玩了,需要你自己试一下,具体自己仔细看看跳出的选择栏),改回新秀难度的话,需要修改器才能改回来。

追问:

在哪弄修改器啊

回答:

百度一搜,什么都有

其他答案

系统问题

 

追问:

不能就这四个字就给我大发了 怎么修改回来啊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