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单机游戏 > 红色警戒
红色警戒:一个红警2的MOD有只有4个国家:尤里、中国、盟军联盟、苏军联盟。而且里面中国是共和国之辉的中国还能制造一个会放电的水母和和很多东西
[□■ヽ主角.] [2016-07-16 17:44:06]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已发 给分


其他答案

不造

 

叫科技时代,他其实看起来只有这几个国家其实有很多,在建立国家和可以选中国基地车,自定义地图里还可以用新手全能外挂。望采纳

 

追问:

不是科技时代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