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单机游戏 > 红色警戒
红色警戒2怎么该步兵部署后的样子,就像美国大兵部署后有个沙包,我改了另一个兵,但是蹲下后样子不变,应该怎么该
[□■ヽ主角.] [2016-7-16 17:26:38]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没办法这么做

其他答案

说法国人体内衣服v 

各兵种的部署样子是不一样的,有些不能部署,只能当冲锋兵使用,美国大兵和中国解放军,重装大兵,其他的部署不了。      望采纳

不能,除非进车

追问:

不懂就不要乱说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