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单机游戏 > 足球系列游戏
足球系列游戏:win10系统运行PES2016出现的问题,如图,求解决方法!
[呙明君/办公] [2016-07-16 13:25:37]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问题详情

最佳答案

显卡的问题,可以通过忽略进入游戏,但是游戏体验一般会收到影响,检查一下电脑正在使用的显卡是否为主显,如果正在使用主显或主显故障,也可以尝试更新显卡驱动后通过忽略进入,或更换更好的显卡

其他答案

你的显卡问题,需要设置下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