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
星际争霸:星际完整版是不是畅玩版
[xiang太多会累、] [2016-07-14 14:50:35]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在大陆,星际2完整版就是指畅玩版,或者按月购买的版本。只要是付费的就是完整版。

在国外,完整版还包括实体版,和实体典藏版。

补充:
对的,你只要交了90元就终身有效。或者20元包月玩。这两种都是完整版,就游戏内容很玩家享有的权利来说,完全、完整。

其他答案

不是的吧

要付钱的

90元钱的是畅玩版不过应该不支持虫群之心的,只能玩自由之翼的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