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单机游戏 > 红色警戒
红色警戒:福田商务汽车七彩书屋的致敬老兵计划是做什么的
[欢乐猪] [2016-07-13 13:06:31]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是一个公益活动,主要对象是红军老兵和他们的孩子

其他答案

据说今年的老兵计划好像是红军有关,红色文化,赞一个!

七彩书屋计划一直都有关注,加油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