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艾尔之光
为什么我下了艾尔之光补丁还要更新
[淸] [2016-7-12 23:37:51]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即便下了最新版客户端,但是还是要更新的,官方不会更新后就更新客户端的,你可以自动更新也可以下载补丁,不过下载补丁后还是要缓冲,所以慢慢更新吧,都是这样过来的。

谢谢,望采纳!

其他答案

内置更新活动

因为官方网站又有了全新的活动,所以需要更新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