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单机游戏 > 篮球系列游戏
篮球系列游戏:弟弟十四了,总是偷看我换衣服,还有一次我在洗澡,洗得差不多了就回头看了一下,发现有个人的影子在外面,有时我在解决生理困难的时候,会发现弟弟就在门缝偷看,可能还拿着手机,怎么办,我该怎么办
[欢乐猪] [2016-7-11 14:50:14]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你平时慎重点就好了,让他看不到什么

其他答案

凉拌

你是哪的要是近就我帮你解决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