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单机游戏 > 足球系列游戏
玩实况足球15年英文版经常自动反弹回到桌面。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2016-7-7 17:00:02]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程序坏了

其他答案

重新安装 ,兼容模式,换个版本。  可能是玩家自制的版本有个别bug

有冲突,重装。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