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
星际争霸里的原子弹兵锁定一个东西能锁多久?
[陌生并不比擦肩更难过‖] [2016-07-07 11:09:15]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1分钟,也就是60秒

只有医生能解

其他答案

60秒。

可以锁定60s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