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单机游戏 > 红色警戒
红警2尤里复仇的那个版本有中国和日本,中国解放军感觉好像拿着半自动步枪,可以看见弹道,而且作战实验室有辐射
[ζ??????昔年] [2016-7-5 22:12:07]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尤里科技时代还是中国科技时代或神龙天舞,核战争。

其他答案

红色警戒2神龙天舞?

互联网创业,商机v:775717317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