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单机游戏 > 篮球系列游戏
篮球系列游戏:街头篮球五芒星碎片怎么转换不起
[逝] [2016-7-5 19:23:09]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右下角有个兑换按钮 点进去后会出现两个图标 左边是用来兑换的卡片 右边是想兑换的卡片 左边和右边的角色都能点击切换 左边下面有两个三角形的方向键 点击方向键添加数量 兑换数量是3:1 看好了兑换 不然兑换错了就亏大发了 

其他答案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