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单机游戏 > 红色警戒
谁有轴心国与同盟国(红色警戒3)的汉化补丁,有完整版的也可以(要中文的),有的发到我的邮件上
[欢乐猪] [2016-07-05 19:10:58]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其他答案

在电驴上有中文版的,好像就这一个,你去电驴搜就行。

谁有轴心国与同盟国贴吧里有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