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单机游戏 > 红色警戒
红色警戒2:核战争之亚太动乱 你玩过吗?
里面那个重装狙击手 终结者 怎么弄不了?
[Smile____゛定格] [2016-07-04 20:02:02]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是因为有个空中炸弹,那个不是炸弹,其实就是终结者

其他答案

我不玩mod 你的确求助我了 但是由于除了共辉 其他的mod版本几乎没碰过 对于提问者所说的这个 就更加没有可能了

你 用有终结者的国家玩或者红警全能王就ok了我也在玩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