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单机游戏 > 红色警戒
红色警戒怎么升军衔,就是让小兵提升攻击力的那个
[???zxcsw? ??] [2016-7-4 11:34:57]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获得相当于单位自身价值几倍的经验值时升级为一星和三星

追问:

英雄怎么升星,我打了好多小兵。

回答:

共和国还是尤里复仇

追问:

红警3起义时刻

回答:

你确定英雄单位可以升级吗  

追问:

恩,日本的就可以,升满星自动回血,但升的好慢

回答:

那肯定是还不超过自身价值  

其他答案

击杀敌人 杀够一定数量会升级

 

追问:

一定数量是指多少?

追问:

一定数量是指几个?


回答:

这个不清楚 最快的升级方法 就是造间谍去对面的产兵建筑 然后就都是一级了

多吃隐藏箱子


多击杀敌人 就行   或者派一个间谍去对方兵营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