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单机游戏 > 红色警戒
关于红色警戒2的人物
[简简单单] [2016-06-27 13:11:00]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问题详情

谁知道这个人是怎么造出来的,放在多功能里可以放出激光的那种~那个牛x啊

最佳答案

那是用的一个作弊器,红警全能王

补充:
图片中的那个是作弊器搞出来的 总统

其他答案

这个是普通市民吧?

放激光的多功能车?没见过。

要不然就是修改过的版本,红警可以自己改的,在目录下的某文件,比较麻烦。

1.普通市民

2.间谍

3.间谍变成的市民

你把所有的步兵都造了丢进多功能车里一个一个试试。

还有这个可能:

盟军的间谍进入苏军的多功能车。或者苏军的间谍进入盟军的多功能车。

这样的话要有个同盟才做得到

看你说的 到底是谁菜啊 连红警的自制mod 自制任务 自制战役 自制地图 自制版本 都不知道

看你说话的口气 也没心情去查是哪个版本里的人物

顺便答点相关的 免得有些喜欢瞎举报的家伙又检举我的回答

红警任务之家 有最全的红警mod和任务 应该有你想要的

是不是苏联系的磁爆步兵跑到多功能里了!

有可能是楼上说的、 但苏军没多功能、 很可能是盟军的超时空兵、 这种兵需要造研究所、属于高级兵种、推荐用他抢箱子!

呵呵,有这么个版本,就是红色警戒2兵临城下版本,也就是有些地图不一样,伞兵掉落的不一样,假如猴岛,他伞兵都是猴子,放激光的,什么东西一碰就灭。然后有张地图放间谍,工程师的,所以你玩的就是这个版本造不出来的。必须那个版本的伞兵就有了。有了猴子一个国家杀n个都牛b了,直接把猴子拉大那个国家门口,不一会就没了。

补充:

你不放他也会出啊,那个很牛叉的。那个不是制造的。那个版本每个国家都有伞兵的,你可以去试试。

那是中国的多功能车 (共和国之辉)

被圈中的那个人物是总统。某种兵进到步兵战车中发激光原版中是没有的,mod中可能有。原版中磁暴步兵进入步战车相当于磁能坦克,辐射兵进入步战车发出的还是辐射射线。狂狮怒吼中的中国有一种光陵士兵,我直接怀疑是光陵士兵进入步战车后可发激光(我没试过)。

补充:
或者是其它比较变态的mod。

你把鼠标放在他身上,就可以有名字出来了

图片中的那个是作弊器搞出来的.叫贴身保镖。100000金币1个

那是作弊器造的,,总统哦。很厉害的。。

这是古巴的东西吧

你的哪个版本是变态的吧!

在空降兵中有那个人物!

试试看,我以前玩过记不清楚了1

只有两种可能,第一是不同的公民,这样的东西有的是,猴子呀牛仔我都看见过,第二就是间谍了,你说的发激光的应该是光凌坦克,见到这种就干掉就行了!

补充:
还可能不断地偷也能弄出来又1

公民没有长这样的,间谍也不会是。我以前见过和这一样的,是在总统身边,叫做终极保镖。也很厉害,但是这是苏联任务中的,并且是地方的,应该可以用尤里控制。

这是总统保镖,在苏军任务的最后一关有几个,他们很厉害身上带着防空炮、机关枪、手枪等。

补充:
放在多功能里能放出激光的是磁爆步兵。

这个人我晓得,是兵临城下版里面的人物

名字还有点搞扯,叫:007

擅长破环建筑,就是按炸 弹,不过不会像谭雅以样直接爆死,而是倒计时后爆,爆后还有火焰可以燃烧建筑物的血,持续几秒。对主基地无效。

还可以像间谍一样伪装

补充:

我给你一个网站,里面全是接受红色警戒2兵临城下里的兵种

那是开的外挂里面 的东西。你才能够百度里下个红警全能王你也能造

红警2之第三世界崛起里面盟军有光菱步兵,放入多功能步兵车里,就是超级光菱坦克了,比光菱坦克牛逼多了!那版本好玩,高科技又很平衡!值得一玩!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