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单机游戏 > 红色警戒
红色警戒怎样设置第三支部队
[别惦记i ??? 别忘记] [2016-6-27 13:10:44]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ctrl加数字键就是部队编号

其他答案

按 ctrl+3 

百度

ctrl+3

摁住ctrl和数字3键,请评满意答案,谢谢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