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单机游戏 > 红色警戒
红色警戒:红警2尤里推力坦克是啥
[1689590860] [2016-06-24 21:59:07]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是磁力坦克吧   吸坦克的

把坦克吸过来让尤里控制      或者让防空炮打

其他答案

百度试试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