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单机游戏 > 篮球系列游戏
这个配置能玩侠盗猎车手5不?能玩NBA2K16不能?
[_ Empty] [2016-06-20 21:33:04]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问题详情

最佳答案

这俩游戏都是64位系统的

追问:

我知道,系统没事,你帮忙看看硬件行不行

回答:

侠盗5会卡点,内存最低的是4g,2k16应该可以正常玩

其他答案

可以玩就是会卡

应该可以玩的亲

不可以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