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单机游戏 > 足球系列游戏
实况足球2016里的一球成名模式,我打了那么多个赛季,挣的工资怎么用啊,到哪花?
[萤火虫惹恼了繁星] [2016-6-19 22:42:57]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一球成名这个模式貌似工资只是体现身价而已,没什么可以使用的地方。

追问:

2013里就能花,买球鞋,找经纪人什么的

其他答案

吃饭

没办法花 就是看着过瘾而已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