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单机游戏 > 足球系列游戏
足球系列游戏:实况2016,我就一个键盘,自己玩,喜欢用多只球队打一个杯赛。结果控制的2只球队相遇了,怎么进入游戏,能用虚拟控制器吗?
[与世隔绝] [2016-6-18 20:01:52]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如果控制的两只球队相遇了,必需要摇杆才可以,否则无法进入游戏。

追问:

用一个摇杆就可以吗?我一个人玩啊,两个队相遇必须得让一个球队受电脑控制才行啊,怎么办?

回答:

在你进入游戏之前应该有个玩家数量才对,你的玩家数量显示几就是几,这个玩家数量的球队电脑是不能控制的,只能玩家自己控制,所以你要是一个人玩玩家数量就选择1,如果你选择了其他的那么在玩家球队相遇的时候必须是人来控制。

追问:

我记得比赛前不是有个手柄控制选择主客场球队吗,手柄放到中间就是由电脑控制啊。回答这个之后就采纳你

回答:

,我用摇杆只玩过一次,基本都是两台电脑和人对战。不过我也记得有一个手柄放中间,手柄放中间好像是观看比赛的情况,也就是如果手柄放中间那么两支球队都是电脑控制。

追问:

行了,采纳你。我还是怀念实况8,当时一个键盘就可以控制多只球队打比赛,毕竟我喜欢用很多球队,那样打杯赛也会有趣些

其他答案

买个手柄

追问:

具体点,我一个人玩,遇到这种情况有手柄了,怎么办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