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
假如你在现实中获得了一只星际争霸2当中的虫族工蜂,你会用它来做什么?
[萨罗斯·白] [2016-06-18 11:39:53]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先做个母巢,然后像打星际一样继续发展下去

其他答案

先做个母巢

追问:
然后呢
追问:
来吧骚年,大胆的说出你的宏图霸业
回答:

呵呵,你说呢

我会听到工蜂和我说侦测到在途的聚变打击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