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单机游戏 > 篮球系列游戏
篮球系列游戏:铜板街的加息券是什么意思?
[欢乐猪] [2016-06-18 11:39:41]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亲,加息,加息,就是在原本的利率上再加一点,这个很牛啊,用了之后利息高一点点哦

其他答案

就是加利息啊!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