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
星际争霸2任务攻略恶兆怎么打?
[天使萌的数学系班长] [2016-6-16 12:31:08]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恶兆:任务要求打破封印的3个星灵  位置在右下角  地图上有3个星灵基地    可以不全部摧毁 

本关的主力是不朽者   他的特殊护盾可以顶住混合体的攻击并造成大量伤害

混合体是打不死的   打死了过会就能复活  抢先打破封印  任务就可以结束

打的时候先造点光炮和追猎顶住前期的攻击  积累点追猎  从基地的左面出去  那里有个机械工厂 在边上造个水晶  你就能造机械工厂和不朽者了   

本关的主力是不朽者   他的特殊护盾可以顶住混合体的攻击并造成大量伤害

混合体是打不死的   打死了过会就能复活  抢先打破封印  任务就可以结束

其他答案

。具体不清楚。。

楼主要的是恶兆的成就吧,消灭所有神族就是打得一个单位都不剩,我试了好几次,这关主力靠不朽,他有钢毅护盾而且对重甲伤害极高,我的组合就是七八个不朽加四个白求两个闪电(反馈混合体)和七八个叉叉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