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
星际争霸2安装后没有快捷图标怎么办
[々小★小♂-=-=-] [2016-6-11 16:59:38]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在游戏根目录下找寻游戏启动应用程序starcraftⅱ.exe,或者在桌面上创建他的对象快捷方式

其他答案

在文件夹里找到启动游戏的图标 拖到桌面即可

在战网客户端找到 选项 点开后找到 在桌面创建快捷方式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