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单机游戏 > 红色警戒
红色警戒:红警2尤里的复仇科技时代怎么创造的离子炮等超级武器?跪求高手指点!
[梦月雪蝶??] [2016-06-10 14:10:29]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楼主下其它mod,有新超武那种,然后用xcc把规则提炼出来,放到你的文件里,然后卸了,再下一个,依旧用这套方法,我现在已经有不下十种超武了,不过要是自己搞的话,要很麻烦的。

其他答案

以兵营为例 过程相同 用兵打一下自己的兵营 记住打一下就行 再用一个工程师一个间谍 工程师在前间谍在后 选中俩人点频幕下一个z似的 先点到离兵营附近 再按住cutl(会变成扳子状的)点兵营 线路变黑色后再点z形的

追问:
我要问的不是这个问题!再说了你说的不就是让间谍进自己的建筑啊,我早就会了!!!

先用间谍进入作战实验室,然后再摁下hsjj就行了!!!

我赞同四楼的

尤里的复仇没有,兵临城下,亚洲崛起,科技时代等版本才有

开超级武器.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