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
怎么下载星际争霸?正版的,急,谢了
[殉情] [2016-6-2 4:56:16]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星际争霸几,要是2的花去战网,要是1的话,建议你去美国的地摊上看看,应该会有正版光碟

其他答案

去国外买

2的话去战网买,1的话应该只能买正版光盘。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