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
怎么星际争霸2下载下来是这样的啊,下了一晚上。现在怎么搞,在线等
[无聊] [2016-5-31 17:29:53]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问题详情

最佳答案

楼上一群人是来灌水的么

这是rar文件,压缩包解压出来就可以了

自己装个win rar或者其他什么压缩就行了

其他答案

这个游戏你在哪个网站下载的,

明显不兼容,大哥我有星际争霸2游戏碟,当年网易免费发放的,要么,我拷贝资源给你,6年前的碟子

你想玩星际争霸2直接去下个快玩游戏一键下载安装没有其他问题或者直接去下载个战网就ok了

解压即可

压缩文件。。。。。。你是在哪下载的啊= =想玩的话去官网下啊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