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
能告诉我下载星际争霸2虫族之心的地址吗,顺便告诉我怎样去买账号。
[欢乐猪] [2016-05-28 23:29:23]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可以直接去网易官网下载   不过现在已经是虚空之遗的版本了    里面带了虫族之心   然后通过注册战网账号进行充值购买

其他答案

大量免费绿色单机游戏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